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Yaletown bistro 耶魯小鎮

(貪吃鬼心情指數+1)



住址: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 26 3 (位於大遠百後面)


電話: 07-3341257


難得在高雄會有加拿大菜,決定選擇這家來慶祝好姐妹生日


網路上介紹的不多,也不知道點啥,先前介紹在健身房認識的人去吃,她說薯條好吃


當然就要來點一下囉


 


 


~正港加拿大普丁薯條~


大家不要把它想成是脆的薯條


它屬於軟軟的,沒吃過的人是可以嚐試


大家都比較喜歡脆的


 



 


~全套風味薯條~


搭配上醬汁另一番風味,但卻印像不深刻


 



 


~義式生火腿乳酪沙拉~


生火腿味道哈哈只能說吃不慣


份量滿多的



 


~印度奶油咖哩雞肉帕尼尼~


咖哩味道很濃,帕尼尼夠酥脆 (推薦)


但我買回家給我阿母跟阿姐吃,她們覺得太乾而且會膩


所以看個人囉!!朋友覺得還不錯


 



 


~法式芥末蜂蜜蘿勒雞肉帕尼尼~


我阿母喜歡這個,但他說芥末少了點


 



 


~熱溶蘑菇起司香腸堡~


這個千萬不要帶走,現場吃材可以吃到烤的酥酥的麵包


我個人也喜歡這個 (推薦)


 



 


飲料五花八門,但也是看個人可接受的範圍啦!


最後還是我點的最普通的檸檬汁最正常


~~美式復古檸檬汁~


~美式復古草莓檸檬汁~



 


下面飲料我記得有拍奇怪找不到???


 


~香焦布丁Smoothie~


就香焦牛奶味道


 


草莓蛋糕Smoothie


哈哈~太有勇氣點這個啦


喝起來有一股似曾相識的味道,但大家都想不起來


個人覺得又某焦糖食物的味道


大家還是想不到底是啥


 


~耶魯小鎮純拉茶~


喝喝大家喝下第一口時,全部變臉,但是呢? 我只能說她可能很道地囉


因為在美國吃印度人開的餐廳,老哥點了一杯印度奶茶,表情跟大家一樣


且都說了好像喝中藥喔!! !! 不應該推薦這杯給壽星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