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漢來牛排館

(貪吃鬼心情指數+5)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 (45F)


電話:07-2135763


在高雄想吃牛排,我一定會推薦漢來牛排館。一想起他的炭烤香味,口水直流~~~


沙拉甜點採自助式,在還沒上湯品前,馬上拿烤布蕾來嗑,上面那層焦糖真棒。


 


~海鮮濃湯~


裡面是有料的喔!!


 



 



~麵包~


我最喜歡蒜味麵包酥酥香香的


 



 


~8盎司碳烤肋眼牛排~


端上來後服務生會端上磨菇醬,黑胡椒醬,原汁牛排醬


我個人覺得磨菇醬不優


烤馬鈴薯,現在連我最愛的Friday都沒附烤馬鈴薯了


烤馬鈴薯配酸奶醬,因為我個人不愛酸奶醬,我都加原汁牛排醬也超正的喔


肋眼雖然很油,口感上比較嫩


 



 


~6盎司碳烤牛小排~


比較有嚼勁


 



 



~6盎司碳烤沙朗~


吃起來我比較喜歡肋眼,比較嫩


 




 

~海鮮~


我還是愛牛排


 



 


吃完後很飽但還是忍不住在嗑一個烤布蕾


 



 



料嗎? 不用太期待囉!!


 



中午去吃價位比較便宜喔! 690~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