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Pa Mono 帕瑪諾

(貪吃鬼心情指數+1)


 



聽說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咖啡烘培館,咖啡都是自家烘培的


餐點以輕食為主像鹹派三明治、鬆餅     



 



 


~帕尼尼鮭魚三明治~


麵包烤的酥脆,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但朋友說以CP值來說,天生奧客比較優


 



 




 


~雞肉法式鹹派~


不難吃,但家蒂諾的下午茶的鹹派比較好吃


 



 


~香焦巧克力鬆餅~


鬆餅外皮烤的太硬了,而且不香~


 



 


~啡嚐沉醉~


小湯匙上放了糖跟酒,點火讓酒精蒸發


放入高腳咖啡杯裡,在自行加入鮮奶


咖啡很濃,但個人不喝酒所以酒精味很重


很特別,但不是我的菜


 


 


 





 



 


~拿鐵~


假如需要糖漿,她們有提供焦糖、榛果、香草讓你自己加


不加糖,咖啡還滿香的


 



 


~藝術特調~


可以選擇你要的拉花圖樣


選了龍貓,太可愛了,朋友還不敢攪拌


哈哈 龍貓越來越胖




 



 



 



喝完她們的咖啡,之後我還來外帶過兩次喔!! 外帶打7折,拿鐵打完後約100


分別又喝了榛果拿鐵跟焦糖拿鐵


當時喝榛果拿鐵決的滿好喝的但第二次去買焦糖拿鐵,咖啡味淡了點


朋友覺得單價太貴了,星巴克比較便宜,喝膩星巴克可以來試試這家


我印象中毛伊也不錯喝,但說起焦糖瑪奇朵,我最中意瑪奇朵朵 (但後來變質了~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