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原鄉新味小館 (East Meet West Kitchen)


(貪吃鬼心情指數+0)



住址:高雄市新光路2827號位於大遠百後面的新光路上 (小巷子)


電話:07-3347637


屬於德國及奧地利餐廳,廚師是奧地利人


口味呢? 我也不知道是否道地,因為我還沒去過奧地利


我只能說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老闆人很好,還會出來跟你說餐點預計要等多久


 


我個人是吃不習慣


 



 


~瓦拉基亞胡椒牛肉~


湯品有點像羅宋湯,但味道太淡了


主餐端上來,我們有點傻眼,擺盤有點怪


除了主菜牛肉,其它都是小菜有(帶皮馬鈴薯馬鈴薯尼、醃製大頭菜、台式泡菜等)


配菜呢? 我不是很愛


主菜牛肉呢? 超級清淡,好像要黑胡椒醬喔


吃起來真的好像她們一般家庭菜吧!!


 



 



 


~爆漿起司香腸~


德式香腸滿好吃的


有附上奧地利麵包,麵包吃起來口感乾乾硬硬的,沒有什麼味道


可以搭配香腸吃,服務生有介紹一下,他說一般人都比較不能接受


麵包不夠可以在跟他們要~~喝喝 一塊就夠了


 



 


~火腿堡~


因為當天剛好是奧運開幕,所以老闆免費請吃火腿堡


火腿式老闆自己做的,他通常拿來當自己午餐,他沒有在賣的


火腿還滿好吃的



 


~冰淇淋薄餅~


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薄餅裡面包上柚子醬


薄餅做得滿香的



 


飲料我忘了點啥了


蔓越莓茶嗎?? 味道很淡 所以不記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