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西華飯店Toscana

(貪吃鬼心情指數+4)

住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


電話:02-27181188


聽說西華飯店是唯一有乾式熟成室


所以迫不及待想吃乾式熟成後的丁骨牛排


因為我們吃晚餐所已燈光昏暗,照片拍出的感覺比較不好點







他的餐點點法有點複雜,所以可以請服務生幫您先解說一下,才能找出適合點餐方式




我們一樣三人點兩份,但是一份是單點,因為我們丁骨牛排最小也要24oz,所以我們只點一份全餐


~義式麵包~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沾醬也還好







~香煎鴨肝~


我本身不喜歡鴨肝的油味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但朋友覺得還不錯









~龍蝦濃湯~


很香的的龍蝦湯


我喜歡


小龍蝦也不小隻


以前菜來說算不錯滴






 




~乾式熟成丁骨牛排~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吃3分熟


不習慣在請廚房調整


因為屬於風乾所以表皮比較乾如果到5分熟會太硬


我選擇吃丁骨頭好久沒吃囉


骨頭兩旁連著肉 一邊是紐約客一邊是菲力


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口感


哇真的很嫩喔而且表皮的焦香味真的好吃


不用沾醬就滿好吃囉


吃完肉後我努力不浪費食物,自己在切丁骨旁的肉


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說,可以請廚房幫忙切丁骨旁的肉


~早說嗎? 我可是辛苦的切捏









 


~爐烤櫻桃谷鴨胸佐香料無花果~


鴨胸吃起來很嫩不錯吃


但是口味上太像北京烤鴨了


所以不是很特別








~蘋果貝蒂~


可能早上吃太多甜點囉


所以這個吃起來沒有太大的驚喜


加上吃了丁骨牛排我已經投降了


但口味上還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