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高雄尖沙嘴茶餐廳

(貪吃鬼心情指數+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2


電話:(07)555-1868


今天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尖沙嘴茶餐廳


高雄很少有茶餐廳,不像台北還滿多家不錯吃的


餐廳整體來看乾淨明亮




打開菜單,有點失落,因為沒有香港好的的撈麵跟車仔麵


~三拼 (燒雞、燒鴨、脆皮燒腩仔)~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燒鴨跟脆皮燒腩仔


皮超級酥脆,尤其是脆皮燒腩仔


吃起來還卡滋卡滋


超級推薦!!!!


因為這個我加了一分




~辣雞煲~


跟我以前的煲味道不一樣,有點像台菜不推






~乾炒豬河~


味道很香但吃起來還好,沒有香港炒得入味


還有點油,不難吃普普




 


冰飲料不能調糖度,所以不愛喝甜的不建議點


~冰港式奶茶~


奶味滿濃的但是太甜了,所以我加了水但一家就茶味變淡







~凍檸茶~


請努力搓檸檬,不然就太甜


可惜茶味不夠







~芋頭西米露~


哇這個應該是奶水加芋頭丁跟西米露


我不愛沒啥芋頭味









 


我會為了三拼 (燒雞、燒鴨、脆皮燒腩仔)在去吃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