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澳洲之旅~20100616

去年沒有出國玩,整個人都要發霉了。


今年決定要向更遠的地方擴展了,所以我們選擇來個澳洲之行。剛好可以避暑一下,因為澳洲剛好進入冬天。


千挑萬挑我們決定參加五福的旅行團,因為可以從高雄出發,可以省下北高的交通費。雖然要轉香港,對我來說也是不錯的,因為可以來杯港式奶茶。


我們參加了東澳8天遊,扣掉2天飛機,基本上在雪梨、墨爾本、黃金海岸各呆2天。行程上是真的走馬看花。但假如只去一個點,像雪梨通常旅行團都是推出6天3夜或7天4夜,這樣的行程又覺得太短。所以想說以後也不會有太多機會重返,所以決定還是玩3個點。


基本上我是透過小旅行社去指定要哪個旅行社的團,這樣比較有殺價空間。


我團費是5,5000,最後以5,2500成交。建議大家行程上一定要下功夫去搜尋喔,基本上我們行程金鶴旅行社與五福是併團出的,但是價差金鶴開價高,而且殺不下來,所以要認真的比對行程喔,才可以拿到好價錢。


當然各旅行的住宿資料,我也有做收集喔!因為很care住這方面,相關資料我會另外share給大家參考。


**澳洲之旅延伸文章**



Go:(1) 五福東澳86夜行程


 


Go:(2) 第二天行程-奧林匹克運動公園OLYMPICK PARK


 


Go:(3) 第二天行程-藍山國家公園


 


Go:(4) 第二天行程~HOLIDAY INN ROOTY HILL


 


Go:(5) 第三天行程-雪梨市中心~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s Sydney


 


Go:(6) 第三天行程-雪梨市中心~雪梨水族館Sydney Aquarium


 


Go:(7) 第三天行程-雪梨市中心~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Go:(8) 第三天行程-雪梨市中心~聖瑪莉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