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最近超火紅的台南慶家黃金泡菜是什麼??

最近同事到台南買了黃金泡菜,酒釀蕃茄、醋釀南瓜給我們試吃


一下子在辦公室掀起了團購潮


 


當然愛吃的我馬上跟進


我當然買黃金泡菜及酒釀蕃茄,南瓜因為我沒試吃到,但她們說就像醃製的情人果,所以我也order了醋釀南瓜


 


~哈哈 又到了試吃評語了~ 


 


黃金泡菜:


 


有一股濃濃的蒜頭味,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有股奶香味,我以為是加了美乃醬,但聽說有加豆腐乳跟紅蘿蔔汁下去醃製。因為他的大白菜是洗SPA的而且外成的菜都不用,所以價格已不便宜。當然上市場買菜的老媽就會邊吃邊唸,死小孩買東西也要先知道米價吧!一斤大白菜才多少,這麼一點點就這麼貴….@#!@


 


媽咪他是洗SPA…….


 



 


 


 


 


酒釀蕃茄:


喜歡吃烏梅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滋味


但因為是用酒去釀的,所以不敢吃太多怕上火


但是不要放太久,不然會越泡越酸


 


 



 


 


醋釀南瓜:


! 最讓我失望,還一直冰在冰箱,沒人要吃


Why?


那是因為它有股很濃的醋酸味,我也不敢吃


所以還躺在冰箱裡…….


 


店家相關資訊http://www.kimga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