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




之前聽黃湘怡上電視宣傳他的蛋糕店AWFULLY CHOCOLATE,聽說是代理新加坡知名巧克力蛋糕店。現在改名Black As Chocolate (沒代理AWFULLY CHOCOLATE)。


 


而且她们說好吃原因,是不像一般的蛋糕,外面裝飾很多東西,而破壞巧克力的美味,聽說在新加坡是非常有名的喔!


 


一聽到此,馬上招集團購團,下order。


 


拿到蛋糕時,包裝簡單扼要,有符合他的巧克力蛋糕原意,不用太多的裝飾。但是有一點小失望,因為大家認為太小了(價格可不便宜)。



 

我是買蘭姆酒櫻桃巧克力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的確沒讓我失望,巧克力中帶著酒釀櫻桃味道超級美味


 


讓我突然間感受到,這就是我找尋多年的black forest cake 。


 


回國多年,一直懷念Oklahoma City的法式餐廳La Baguette Bistro的黑森林蛋糕,有著蘭姆酒櫻桃的香的濃郁巧克力蛋糕。雖然沒有完全像,至少已經讓我感受到有著他鄉的味道了。我跟老姐邊吃邊感動,這才是black forest cake應該有的味道……    


 


後來同事有請我們吃香蕉口味的,但味覺上蘭姆酒櫻桃巧克力的比較重口味


所以我的印象中仍然對櫻桃巧克力比較有記憶。


 


改名後我是沒有再買過了,所以不知道味道是否有變,最近有計畫要來order一下,等我再品嚐過後,再跟大家分享是否味道有改變。


 


其實Oklahoma雖然不像NY 那樣的大城市,但它可是有很多美食,是我到現在還一直懷念的,以後我會陸續介紹給大家的。


 




店家相關資訊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