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Lee&daughters李氏商行

(貪吃鬼心情指數+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


: 07-333-3836


 


正在煩惱吃啥~~突然Jinl 提議去吃李氏商行


那知剛好那天是李氏商行搬新家二話不說馬上就決定要吃這家了


到了現場很多人在等,裡面的空間一樣沒有很大 (不知到以後會不會有2)


但聽說比以前大多了


看到這麼多人本來打算放棄換別家,哪知每家brunch 都客滿,最近高雄真的很流行吃Brunch. 我們只好默默的等了~~~ 這家不提供事先訂位的喔~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有位子了,肚子也餓了


 



他的座位屬於中間跟門口有兩大桌,剩下的是窗邊的吧檯.


對於喜歡有隱私的我是滿不欣賞併桌吃飯的方式


 



 


菜單更是特別A4紙印出來的






~法式脆皮先生($230)~


當下看到那些生菜沙拉


~我是來吃草嗎? 呵呵~是吃健康的


這一道法式脆皮先生我非常喜歡


土司上面放上薯泥加火腿在加上起司下去烤


想不道味道這麼的搭


好吃好吃


李氏商行的擺盤真的滿漂亮的


但不實際捏


生菜都沒有切,所以我們還要找空間切生菜


但他的沙拉醬我喜歡,有淡淡的檸檬香很爽口


每個套餐都有附上一杯紅茶,不能加價換其他飲料


 



 


 


 



 



 




 


 


~我的光盒箱子($240)~


不用說當然有基本的生菜沙拉


加上炒菇+法式土司++香腸+優格


我覺得東西就比較沒特色了


 


哇整個感覺今天吃了好說生菜沙拉


 



 



 



 



 


~仲夏杏桃法國土司($180)~


對我來說太油膩了,灑上糖粉果醬跟鮮奶油


不夠爽口還有點甜


 



 




 


如果喜歡來個健康的Brunch,這家我還是滿推薦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