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瑪奇朵朵

(貪吃鬼心情指數+4)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


:07-5375993


聽說這家已經頂讓給新老闆,原來的老闆聽說在民權路上會開一家新的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光臨這家了,東西吃起來感覺沒換老闆一樣除了白醬義大利麵比起以前更不濃郁些了


先說說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


1.       超級迷戀焦糖瑪奇朵 (上面的焦糖加越多越香,焦糖是店家自己做的喔)


2.       焗烤咖哩或白醬都是超濃郁


3.       芝麻千層蛋糕超香的也不油膩


4.       環境很清幽


5.       聚餐人多時會安排2樓獨立空間 (可惜他們會手腳混亂,有點應付不來)



~焗烤牛小排咖哩筆管麵~


香濃牽絲的起司搭配濃郁的咖哩醬超級好吃的


大家都讚不絕口



~青醬蛤蜊筆管麵~


味到有點淡了


醬汁太少,有點可惜



 


~白醬培根筆管麵~


味到比青醬濃點但是還是沒有焗烤系列好吃


我發限搭配筆管麵的缺點都醬汁不夠



 


~焗烤白醬田園野蔬筆管麵~


這個真的味道就很濃郁


我喜歡的白醬味到又回來了


 


~火腿三明治~


蔬菜很多,吃起來很清爽


但並沒有特色就是一般的三明治



 


~芝麻千層蛋糕~


手工千層蛋糕,層次分明,中間夾著奶油不會很多又膩


超級喜歡的


我也嚐試過原味跟抹茶紅豆


我還是喜歡芝麻口味的


抹茶紅豆可惜紅豆有點硬所以口感上就差了點



~芝麻可莉餅~


第一次看過可莉餅是立體的捏


烤的還滿香的




~焦糖瑪奇朵~


 


光上面的圖案就覺得這杯飲料超正點的


你可挖挖上面的焦糖來吃,就可以知道為何我這麼愛囉


真的好香的焦糖


我都會跟店家多要一些焦糖加到裡面


整個味到超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