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澳洲第3天~雪梨市中心夜遊

晚餐我們是在星空之城賭場自助餐,這家是雪梨的賭場。裡面的東西很多可以選,有各國不同的肉類烹調可以選,我覺得法式烤雞及印度烤雞不錯。其他的烤牛肉及火腿,我覺得烤的太乾了,沒有口感。導遊推薦燉羊小排及磨菇湯,燉羊小排我覺得像滿漢的牛肉泡麵裡的肉的味道差不多,我覺得還好。至於磨菇湯,我個人覺得太鹹了。在我們這趟旅行,吃的最多得是蝦子。甜點呢? 我朋友嚐比較多,我個人對甜點還好,所以我選擇冰淇淋,我喜歡巧克力,因為牛奶的太甜了,這個冰淇淋真的不錯喔! 唉發現我為了拍照,浪費了不少食物。



 



 


導遊推薦的磨菇湯, 太鹹了!!








吃完晚飯,緊接著就是雪梨夜遊,因為我們參加的行程都包含夜遊行程,所以還算便宜啦!


首先遊纜車帶我們經港灣大橋到雪梨港對岸觀賞夜景,因為相機曝光率不足,所以無法把夜景拍下。雪梨夜景可是排名世界前三名的喔!



 



接著我們就到雪梨塔(Sydney Tower),一進去呢? 感覺很不優,內部很老舊。我們先欣賞了SKY TOUR,就是3D(動畫影片)的虛擬世界,透過這個可以了解澳洲各地。有3D立體音響、特殊效果之旋轉舞台等設備。我個人是覺得影片很老舊,設備及環境都不優,很然相信雪梨塔怎麼這們的爛,比起美國的帝國大廈差太多了,讓我失望有驚訝!



之後我們就去以前女王的百貨公司,其實去到那,商店都關了。但百貨公司是不關的,因為下面有地鐵,所以大家可以在裡面穿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