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誰家的小雞翅最好吃

Wingstop:


 


第一次在美國吃到Buffalo Wing時就愛上了這股酸辣嗆鼻的滋味。只要到任何美式餐廳我是一定必點。在我的品嚐多家後,Fridays的酸辣最合我的胃口。


Wingstop是專賣小雞翅的店,也是老饕朋友介紹的。


  



Wingstop好吃的原因是他們把小雞翅先炸的非常香酥後,在依您的喜好淋上醬汁或灑上香料。除了小雞翅,我最推薦他們薯條,連皮下去炸,口感相當讚,會一根接一根的吃,停不了嘴。


他們家是現點現炸,所以要有點耐心等待喔!


     


他們order方式,是依你點的數量來決定你可以挑幾總口味的,所以想要一次可以吃多種口味,最好是朋友約多一點人,到您家開partyWingstop 生意最好的時候,通常多是有運動賽事,就要等很久,所以最好避開。


 


他們有9種口味讓您挑選,我最愛Original Hot and Lemon Pepper



 


Original Hot其實跟Buffalo Wing的口味是一樣的,聞起來也是一股辣嗆味,超棒的


Lemon Pepper就是將炸好的小雞翅灑上Lemon口味的胡椒粉,吃起來有一股檸檬清香


邊看電視邊吃是最好的享受,所以有機會的話一定不要忘了品嚐一下喔!





12225 N Pennsylvania Ave Oklahoma City , OK 73120


http://www.wingst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